别再说"一男半女"了!!

台湾的一个乡土局 "意难忘" 几天前的一句台词: "。。生个一男半女。。"

爸爸就说,"是咯! 整天都是 "一男半女"。现在就生了 "半女" 了咯!"

妈眯越看我,越觉得我像女娃娃。 嘻嘻,虽然我有个男孩的脸庞,但是如果穿粉红色的没袖衣,就超像女孩子。我的性格又斯文, 长大了会像 <仔仔 - 周渝民> 吗。。

我现在正在扶着东西站立,如果东西可以动,那么我就走几步。 当我想下去了,我会慢慢蹲下,用一只手碰到地,才放开另一只手。所以爸爸讲我很斯文。哥哥呢? 他是两只手全放,一屁股地坐在地上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 am walking!

kicking lots!